全站下載包∼按此下載

 

強力推薦∼大慧集網路動畫

 
漫畫網站精選:Sutra Mango
漫畫網站精選:太上感應篇
動畫網站精選:妙音動畫

佛陀傳

仔細閱讀這套宗教聖人漫畫,可以讓你宛如回到從前聖人的時代,進而感受並效法他的理想、信念、胸懷和情操。

釋迦牟尼佛傳

近期推出,敬請期待。

佛陀的十大弟子—舍利弗與目連

近期推出,敬請期待。

佛陀的十大弟子—阿難

近期推出,敬請期待。

佛陀的十大弟子—迦葉

近期推出,敬請期待。

佛陀的十大弟子—羅侯羅、阿那律、優波離

近期推出,敬請期待。

佛陀的十大弟子—富樓那、須菩提、迦旃延

近期推出,敬請期待。

 

佛陀的故事

2500多年前的一個凌晨,在一棵菩提樹下,明心見性,大徹大悟,這個人就是佛教創始人釋迦牟尼。自這天以後,釋迦牟尼就四處傳播他所體悟到的宇宙人生真理。

 

阿闍世王

阿闍世,開始是殺父,奪取王位的大惡人,後因體認世尊的慈悲,改過自新,成為虔誠的佛教徒。於世尊涅槃後,大力支持佛典結集。

 

阿育王的故事

由一個殺人魔王,轉為傳播佛法的大帝—阿育王。從本書中,我們可以感覺到阿育王是如何讓佛陀慈愛眾生的精神所感動,進而向全世界訴求法治和平思想之使命感。

 

鳩摩羅什

出身王族的鳩摩羅什,在七歲那年,和母親一同出家,參學各地。在戰亂的時代裡,鳩摩羅什忍受生命波濤的折磨,等待時機,終於抵達長安,完成翻譯大乘經典的神聖使命。

 

龍樹菩薩

從一位紈褲弟子,變為全身奉獻給真理的勇士,他是連歐美國家都公認為人類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哲學家之一,並且是後世推崇為「千部論師」者,他就是—龍樹菩薩。

 

法華經的七個故事

號稱經中之王,成佛的經典—法華經。在這部大經中,佛陀以譬喻的方式講了七個故事,以此來接引大眾,深信一乘的佛法;引小向大,堅定信心,向成佛之道大步邁進。

 

袁了凡的故事—做命運的主人

占卜問卦消災祈福,解不開生命中的憂患曲折,唯一可以漂白我們命運的不是通靈算命,不是符咒,而是讓我們「做命運的主人」吧!

 

雪山童子

本書共有五個故事,有對任何生命都不輕忽的常不輕菩薩,有以身體來餵食獅子的薩埵王子,為了愛護動物忍痛割肉的尸毘王,以及兩位熱誠求法的樂法梵志及雪山童子。

 

鹿王獅王寒苦鳥

本書共有四個故事—鹿王、獅王是佛陀前世的故事,以慈悲對待一切有情生命。寒苦鳥夫妻因遊樂過度忘了喪失性命的危險,而猴子以機智使海龜不能傷害他。本書是慈悲與智慧的最佳詮釋。

 

忍辱的故事

堅忍的人才能克服一切。本書記載佛陀在過去生中,行菩薩道時修忍辱的故事。學習菩薩的精神,我們的生命必定更有能力。

 

蓮池大師的故事

蓮池大師,幼習儒學,十七歲舉諸生,以學行稱著。一生立倡淨土、勸導世人戒殺放生,被後人推為淨宗祖師,與紫柏、憨山、蕅益並稱為明代四大高僧。

 

菩薩的故事

近期推出,敬請期待。

 

龍女成佛

近期推出,敬請期待。

 

因果漫畫

近期推出,敬請期待。